学校领导赴莱阳对接合作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时间:2020-04-10点击数:

4月9日,校长郭善利、副校长李合亮一行赴莱阳市对接校地校企合作,出席我校与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看望学校省派“四进”工作组。莱阳市委书记李胜刚会见了郭善利校长一行,党委副书记、省派“四进”工作组组长张殿臣,莱阳市委副书记孙学材出席相关活动。

李胜刚对郭善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烟台大学省派“四进”工作组表示了充分肯定。李胜刚表示,烟台大学近年来发展迅速,取得了骄人的办学成绩,为莱阳市培养了大量应用型人才和研发型人才。在当前战疫情、保发展的关键时期,烟台大学选派精干力量驻扎莱阳,充分发挥学校学科和人才优势,加强校企合作,开展科技攻关,促进企业复工复产与社会经济发展,为莱阳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注入了信心、增添了力量。莱阳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烟台大学在多领域的交流合作,打造高质量有特色的校地、校企合作,推动校地双方共同发展。

郭善利指出,烟台大学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办高水平大学、服务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烟台大学省派“四进”工作组进驻莱阳以来,积极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莱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始终把做好“四进”攻坚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牢抓细,积极服务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他联系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全球化视野的肉食品全产业链集团,正处于高质量发展加速上升期,双方都有着把事业做实做优做强的高度共识、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共同愿景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拓展深化双方在联合人才培养、平台共建、科技攻关、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希望校、地、企各方持续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协调,在政产学研用融合、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进一步强化基础研究,加快成果产业化,努力促进校地、校企合作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签约仪式上,孙学材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四进”工作攻坚行动结出的硕果,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创造条件、提供环境,与烟台大学在产学研一体化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方胜表示,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推进龙大肉食产业、技术、资金、平台优势与烟台大学科技、人才、专业、学科优势的全面对接,助力企业打造完善的引、育、留人才制度,推进校地、校企三方共赢。李合亮与山东龙大副总经理张瑞共同签署《烟台大学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邬旭然与山东龙大董事会秘书徐巍共同签署《烟台大学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张殿臣与张瑞共同为“烟台大学实习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后,郭善利一行先后参观了龙大屠宰基地、龙大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和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并到姜疃镇濯村、万第镇小院村实地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莱阳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服务地方办公室、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与学校省派“四进”工作组成员参加签约仪式并陪同调研。

  •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


  • 办公地址:烟台大学办公楼303    联系电话:0535-6902099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