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进一步推进落实与新华三集团、腾讯新工科研究院合作共建

作者:时间:2020-04-02点击数:

4月1日上午,烟台大学与新华三集团、腾讯烟台新工科研究院就进一步推进落实合作共建工作召开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张伟、副校长宋中民,新华三集团山东代表处副总经理雷茗洋,腾讯烟台新工科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志强、副院长李一龙等出席会议。副校长宋中民主持会议。

会上,张伟书记对新华三集团、腾讯烟台新工科研究院在学校发展方面给予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自学校与烟台市人民政府、新华三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后,各方围绕共建事宜进行了多次对接,做了大量的论证、协调工作。张伟强调,各相关部门、学院要结合学校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地方数字经济产业发展需求,按照合作共建的目标与任务,依托腾讯烟台新工科研究院的有利条件,认真思考研究,尽快拿出具体的、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办法,有效推进合作工作落实。

宋中民副校长结合共建协议内容,就推进落实“烟台大学新华三数字创新学院”“紫光创新中心”“培训中心”等合作共建事项逐项进行了梳理,围绕如何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就学校承担的具体任务进行了分工部署,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把握时间节点,落实目标责任,倒排工期、加强调度,争取5月前把相关工作落实到位。新华三集团、腾讯烟台新工科研究院和学校与会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围绕数字化高层次人才聚集与培养,深化创新应用研究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明确了各方职责,进一步完善了合作共建任务推进落实的具体方案。

学校服务地方办公室、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腾讯烟台新工科研究院战略部、规划部、教学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


  • 办公地址:烟台大学办公楼303    联系电话:0535-6902099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