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柏华煜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时间:2018-04-11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烟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柏华煜、市高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宋守杰、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王本华等一行7人来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张伟、副校长孙祥斌会见柏华煜一行。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社科(科技)处、人事处、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专家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张伟代表学校对柏华煜一行来校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张伟表示,烟台大学十分感谢烟台市委市政府近年来对学校事业的关心、支持与帮助。他指出,烟台大学的初心就是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是烟大人的使命担当。学校确立了“一二三”战略部署,“持续提升服务地方工作水平”是其中的有机组成部分。学校坚持把立足烟台、融入烟台、服务烟台作为重要的发展理念,积极为烟台新旧动能转换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张伟介绍了学校推进校地合作、融合发展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交流了学校扎实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工作的思路与举措,就进一步做好校地校企合作、推进校城融合发展等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柏华煜表示,看到烟台大学30多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十分振奋。他表示,烟台大学开拓创新,探索出以烟台大学药学院为代表的校企合作新模式,对全省乃至全国的高等教育发展都产生了不可磨灭的影响,对深化和拓展新形势下的校地校企合作等工作都很有启发。他指出,校地校企合作、校城融合发展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引进与融合等方面需要有关各方加强沟通协调、完善工作机制、共同推动落实,烟台大学在这方面积累了很多经验,所提的意见与建议十分中肯,对做好有关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他希望烟台大学进一步彰显优势与特色,打造品牌,继续为烟台新旧动能转换等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之前,副校长孙祥斌陪同柏华煜一行参观了校史展馆和药学院实验室。

 

 

 

 

 

 

 

  •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


  • 办公地址:烟台大学办公楼303    联系电话:0535-6902099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