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区委书记宫权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时间:2018-04-13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莱山区区委书记宫权,区委副书记周俊,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学祥,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邴兴波等一行6人来校走访调研。校领导张伟、郭善利、孙祥斌、郝曙光会见宫权一行。学校办公室、社科(科技)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党委书记张伟代表学校对宫权一行来校走访调研表示欢迎,对莱山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张伟表示,烟台大学建校有两个特点:一是烟威人民集资创建,这决定了烟台大学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二是北大清华联合援建,这决定了烟台大学要建设高水平大学,而高水平大学要有高水平学科做支撑,要培养高水平人才。学校将紧紧抓住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机遇,不断解放思想,加强顶层设计,积极投入到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进程中。校长郭善利表示,烟台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三核”之一,作为地方高校,烟台大学有责任为烟台新旧动能转换作出贡献,如今学校已经进行了宣传发动,并拿出很多实际举措。下一步,学校将结合实际强化专题研究,优化专业结构,继续推进与台海集团的合作,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在校企合作的广阔天地中勤奋耕耘,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作好校地、校企、校所合作的文章。

   莱山区区委书记宫权表示,此次来烟台大学调研收获很大、很受启发。从1984年建校到现在,烟台大学发展成烟台人民为之骄傲的大学,其原因主要有三点:一是与时俱进,诞生于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之下;二是定位准确,坚持立足烟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三是不忘初心,学校的“一二三”战略部署、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十分鼓舞人心、令人期待,烟台大学定能在新时代背景下又好又快发展。他希望烟台大学进一步发挥优势,持续提升服务地方工作能力,聚焦烟台海工装备、核电、医药健康等产业布局,探索有效工作机制,拓展校地、校企、校院(所)合作交流的广度深度,扎实推进产教融合和校城融合,实现学校的跨越式发展,为烟台新旧动能转换和莱山区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走访调研期间,党委书记张伟陪同宫权一行参观了校史展厅、海洋学院航海模拟实验室、千米文化艺术长廊、药学院实验室和工程实训中心训练室。

 

 

 

 

 

 

 

 

 

  •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


  • 办公地址:烟台大学办公楼303    联系电话:0535-6902099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