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调研

作者:时间:2018-04-14点击数:


 

 

 

 

 

 

    4月13日,党委副书记张殿臣带领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到枣庄市山亭区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调研。山亭区委副书记李晓,店子镇党委书记李杰、镇长赵传甲等陪同调研。

   张殿臣一行先后来到我校帮包的店子村、蒋自崖村和罗营村,实地考察了帮包村的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项目和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一年来,学校3位第一书记立足帮包村实际,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共争取协调各项资金820万元,硬化道路36000平方米,安装自来水918户,修建文化广场3处,改扩建小学、幼儿园3所,发展产业扶贫项目4个,极大改善了村容村貌,顺利完成了2017年度的贫困户精准脱贫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晓对我校第一书记帮包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我校第一书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抓党建促脱贫,扎根基层为当地老百姓解难题办好事。一年来,第一书记帮包村发生了巨大变化,基层党建明显加强,村容村貌焕然一新,百姓生活明显改善,产业项目初见成效,第一书记得到了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张殿臣感谢山亭区、店子镇各级领导对我校第一书记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学校作为第一书记坚实后盾,将继续大力支持、积极协调,全力推进第一书记帮扶工作。同时,叮嘱第一书记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在文化建设、教育扶贫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实实在在为老百姓排忧解难,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


  • 办公地址:烟台大学办公楼303    联系电话:0535-6902099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