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民营企业招聘周在我校启动

作者:时间:2018-04-14点击数:


 

   4月13日上午9时,由我校承办的“2018年山东省民营企业招聘周启动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现场,由烟台大学牵头,13所驻烟高校联合发起的“驻烟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联盟”揭牌成立。副校长邓昌亮与山东省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金鲁峰共同为“驻烟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联盟”揭牌。

   山东省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金鲁峰,烟台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淑臣,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昌亮,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就业服务处处长董廷杰,山东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李东风,山东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任永红,山东省工商联经济处副处长杨青山,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于腾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山东省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市场处处长史连启主持。省、市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联盟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20家招聘企业代表、毕业生辅导员和300名学生参加。

 

 

 

 

 

 

 

 

 

   马淑臣介绍了烟台经济发展特点,特色产业布局,以及民营企业在吸纳毕业生就业所做的贡献。山东省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金鲁峰在致辞中强调,民营经济占山东省经济总量的半壁江山,政府四个部门联合高校启动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搭建人才交流平台,帮助企业觅得人才,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非常有意义。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副总裁谢猛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在人才招聘、培养方面的典型经验。

  邓昌亮介绍了烟台大学的发展情况,并从新专业设置、深化校企合作办学、对接十强产业优化专业结构、加强协同创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人才支持等方面,介绍了烟台大学主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所做的努力,并简要介绍了“驻烟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联盟”发起的初衷和愿景。就业创业联盟将从搭建招聘求职平台、开展校园活动整合营销、促进校园品牌推广等方面着手,帮助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更充分就业。

 

 

 

 

  •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


  • 办公地址:烟台大学办公楼303    联系电话:0535-6902099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