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学习贯彻学校2023年工作研讨会精神

作者:时间:2023-02-17点击数:

2月17日,烟台大学合作发展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工作研讨会精神,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校党委书记张殿臣在学校2023年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委副书记、校长段培永关于做好2023年重点工作的部署。会议要求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学深悟透工作研讨会精神,“盯紧抓实,持续攻坚”,对标学校年度六项重点工作任务和对合作发展工作、校友与基金会工作的具体要求,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提高站位,把握大势、抢抓机遇,以服务国家和省市重大战略赢得主动,以科产教融合赋能高质量发展,充分利用校友资源,扎实推动学校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2023年要进一步锚定目标、锐意进取、聚势谋远,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拼搏的劲头,团结一心、唯旗是夺,为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办学实力与核心竞争力而奋力!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合作发展处(服务烟台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3321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