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校企合作成果荣获全国“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作者:崔子雄、张蓬时间:2022-08-09点击数:

8月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教育厅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产教融合研究分会承办的2022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大会在陕西西安召开。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各省教育厅以及百余所高等学校、百余家知名企业的500余名领导和嘉宾出席。大会发布了2021年度“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名单,经严格把关、层层筛选,烟台大学牵头申报的《烟台大学校企联合创办学院的探索与实践》案例成功入选,学校合作发展处主要负责人领奖授牌,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在大会上进行了案例分享。

“校企合作·双百计划”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起,旨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高校和企业搭建合作桥梁,构建对话交流平台,树立一批产教融合典型案例,宣传一批产教深度融合重点项目,形成示范辐射带动效应,推广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实现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烟台大学校企联合创办学院的探索与实践》深入分析了烟台大学药学院与企业的校企合作案例,此次入选“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是对烟台大学多年来不断深化校企共建、产教融合的肯定,将有效推动学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创新实践和成果培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来稿时间:8月9日 审核:孙旭涛 责任编辑:陈静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合作发展处(服务烟台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3321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