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融合谋发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领导到万华化学集团走访调研

作者:陆代刚时间:2022-07-06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持续推进产教融合,7月3日上午,党委书记张殿臣带队到万华化学集团走访调研,并看望慰问学校毕业生。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秀国,合作发展处,党委(学校)办公室,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万华化学集团负责人对张殿臣一行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公司未来发展聚焦的方向,指出公司与烟台大学有着广泛而深厚的合作基础,公司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希望今后在人才供需、学科产业对接、科学研究等方面与烟台大学加强合作。

张殿臣代表学校向万华化学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对毕业生的培养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烟台大学与万华集团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二是希望双方继续做好毕业生供需对接,促进更多的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构建用人选才的双赢局面。三是希望各位校友在万华集团继续发扬“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校训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务实肯干、精雕细琢、坚持不懈,为万华集团战略布局、化工行业发展以及国家强大做出贡献。

审核:孙旭涛 责任编辑:陈静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合作发展处(服务烟台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3321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