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京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韩姝君时间:2021-12-06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探索新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吸引北京、烟台两地高校人才来烟、留烟创业,由北京科技大学烟台科技园联合共青团烟台大学委员会、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21京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于12月4日在烟台开发区业达智谷举行。本次活动通过线下+线上结合方式举办,烟台大学4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线下活动,京烟两地1000余名大学生参与了线上直播活动。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及北京科技大学烟台科技园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北京科技大学烟台科技园总经理张慧秋主持,北京科技大学烟台科技园工作人员宣讲烟台市开发区创新创业政策。北京科技大学副教授邓立治、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振杰分别围绕“商业计划书的系统结构:四层次结构与十模块内容”“管工交叉、竞赛驱动、产教融合: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探索与实践”等主题,为参加训练营的同学们讲授课程。

通过本次活动,参训师生拓展了学生创业思路及相关知识储备,激发了创新创业热情,开拓了创新创业视野,增加了京烟两地高校互动交流,为后续两校深入合作,更好的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毕朝辉      责任编辑:孙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