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进行校企合作对接

作者:张强(摄影:袁兆军)时间:2021-12-03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歌尔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高晓光一行10人到烟台大学对接洽谈。副校长毕可志会见高晓光一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社科(科技)处、研究生处、服务地方办公室,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毕可志代表学校对高晓光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他表示,歌尔股份实力雄厚,经营范围广,是全球布局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希望能够尽快建立合作关系,积极推动双方合作共赢。高晓光介绍了歌尔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式及烟大毕业生在歌尔的发展情况,他认为烟台大学办学起点高、专业设置全、科研实力强,在社会上有着良好的声誉,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并在人才联合培养、人员招聘、科技合作、创新教育等多方面展开合作。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产教融合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前,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高晓光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来稿时间:12月3日 审核:杜昊 责任编辑:孙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