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来校对接合作

作者:房大任时间:2020-05-28点击数:

5月27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周峰一行应邀到访我校,对接校所、校院科教合作事宜。校长郭善利、副校长李合亮出席座谈会,服务地方办公室、社科(科技)处、化学化工学院、精准材料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座谈会上,郭善利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及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探索和成绩。周峰介绍了兰州化物所的科研领域、平台建设、科技成果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重点介绍了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与产业技术研究院推进情况。与会部门围绕双方科技平台共享、项目合作研究、人才联合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山东省实验室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链接:兰州化物所始建于1958年,由原中国科学院石油研究所催化化学、分析化学、润滑材料三个研究室迁至兰州成立,主要开展资源与能源、新材料、生态与健康等领域的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战略高技术研究工作,拥有2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工程中心、1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2个中科院重点实验室,2个甘肃省重点实验室,1个所级研究单元,在国内外有重要的影响力,为国家经济建设、科技事业发展,特别是我国石油化工及战略高技术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来稿时间:5月28日 审稿:毕朝辉

  •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


  • 办公地址:烟台大学办公楼303    联系电话:0535-6902099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