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永一行来访

作者:陈静(摄影:袁兆军)时间:2023-03-09点击数:

3月9日上午,东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永一行在烟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志新陪同下来校访问,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殿臣,党委常委、副校长郝曙光会见孙永一行,双方就深入加强校地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殿臣代表学校对孙永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近年来烟台大学不断深化校地融合、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的办学特色,以及教育、科技、人才全方位支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希望能够与东营市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学互鉴、携手共进,不断推进双方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孙永对烟台大学近年来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东营市正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未来产业发展制高点,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成长壮大,与烟台大学在新兴产业领域合作交流广泛、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孙永一行参观了分子药理和药物评价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东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东营市科技局、教育局,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东营职业学院,东营协同创新研究院,烟台市科技局、教育局,烟台大学党委(学校)办公室、科技处、合作发展处(服务烟台办公室)、药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合作发展处(服务烟台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3321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