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化学化工学院教工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作者:崔子雄时间:2022-06-21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增强主题党日活动仪式感,教育和引导支部全体党员感怀党恩、砥砺前行,6月17日上午,烟台大学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化学化工学院教工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弘扬正能量”主题教育活动,组织教工党员前往烟台市档案馆开展现场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在合作发展处处长孙旭涛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档案·烟台记忆”展览,牢记党员使命,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烟台历史。展览分山海古邑、近代风云、苦难辉煌、奋发图强、改革开放五个展区,通过精选馆藏资料、实物、综合运用图片、多媒体等,全景式、立体化展现胶东革命、建设、改革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感受到胶东大地的百年激荡,无数革命先烈经过艰苦卓绝,英勇奋战,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和平年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学习,经历了一场触动灵魂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今后必将肩负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心怀国之大者,不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初心和使命,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合作发展处(服务烟台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3321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