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科技开发部来校访问

作者:时间:2019-10-31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清华大学科研院科技开发部主任、与企业合作委员会秘书长张虎博士来访我校。党委书记张伟接见了客人,校长郭善利、副校长李合亮参加了会谈。烟台市科技局局长李勇军、经信局副局长张宏及学校办公室、社科(科技)处、服务地方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座谈会上,郭善利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感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地方政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烟台市科技局和经信局领导介绍了烟台市的经济社会与科技企业发展情况。张虎对烟台大学多年来吃水不忘挖井人的感恩之心表示感谢,对清华大学的对外科技合作模式进行了介绍。

与会人员还就清华大学、烟台市、烟台大学联合科技合作模式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一致认为,在山东省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市共建烟台大学的大背景下,烟台大学与两校和地方政府的合作必将取得更多成果、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

 

  •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


  • 办公地址:烟台大学办公楼303    联系电话:0535-6902099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