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全国地方高校卓越工程教育校企联盟成员单位

作者:时间:2018-03-15点击数:


  近日,全国地方高校卓越工程教育校企联盟常务理事会议在黑龙江工程学院召开,经学校申请、联盟秘书处的前期筛选最后提交大会表决通过,批准烟台大学等36家单位成为联盟会员。

全国地方高校卓越工程教育校企联盟是在教育部高教司的指导和支持下,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燕山大学等9所单位共同发起成立,是全国地方高校及行业企业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合作组织。联盟本着“开放联合、优势互补、协同育人、合作共赢”的原则,扎实推进全国地方高校“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实施,充分发挥联盟成员单位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开展多角度、多样化、多层次的协同育人工作,努力培养造就适应国家发展战略的卓越工程师后备人才。

该联盟的加入,对于烟台大学开展与全国地方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与卓越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新工科”建设工作将起到有效的促进作用。

 

  •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


  • 办公地址:烟台大学办公楼303    联系电话:0535-6902099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