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年服务地方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12-03点击数:

各学院:

按学校要求现就报送2021年服务地方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结合本学院提交的“2021年度考核基本目标任务” 对本年度服务地方工作进行总结,并按照模板报送《**学院2021年服务地方工作总结和2022年服务地方工作计划》(附件1)和《烟台大学2021年服务地方工作考核指标数据统计表(**学院)》(附件2,只填报分数)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工作总结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总结内容要重点突出,言简意赅,客观准确,以结果性表述为主,尽量使用表述性语言,少用评价性语言,不用描述性语言。2022年工作计划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做到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注重落实工作措施,要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所有材料于12月10日前提交,附件1、附件2电子版均发至邮箱ytudfb@ytu.edu.cn,纸质版由本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交服务地方办公室(办公楼305)。联系人:刘昆;联系电话:6916269(66269)

上述内容做为本年度服务地方工作考核的重要参考,为了不增加大家工作量,不再单独发考核通知(至12月31日前,如有新业绩可补充报送。为响应无纸化办公政策,建议所有材料提交电子版,纸质版可签字盖章后扫描发送)

服务地方办公室

2021年12月2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