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杰瑞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时间:2018-12-29点击数:

1865C

12月29日,我校与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深入合作座谈会在办公楼435举行。党委书记张伟,副校长孙祥斌、郝曙光,学校办公室、科技处、服务地方办公室、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杰瑞集团高级副总裁、杰瑞环保董事长王丕学,副总裁谢猛,杰瑞环保集团副总工程师、杰瑞环保研究院院长岳勇应邀出席。副校长郝曙光主持签约仪式与座谈会。

党委书记张伟在致辞中对王丕学副总裁一行出席签约仪式表示欢迎。张伟指出,今年以来学校积极推动政产学研用融合发展,以实际行动融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经略海洋战略,开展学科(专业)对接产业(企业),通过强化校地、校企、校校合作等方式,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与杰瑞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双方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又一举措,对学校、企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孙祥斌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对外合作与服务地方工作的特色与思路。

杰瑞集团王丕学副总裁、谢猛副总裁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杰瑞集团主营业务与集团概况,与烟台大学全方位合作是杰瑞集团重要的战略规划,双方的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势必释放更大更持久的能量。王丕学、谢猛还分别就联合人才培养、联合引智共享、共建科研创新平台等方面与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流。

签约仪式上,张伟书记向岳勇颁发了山东省产业教授聘书。孙祥斌副校长与王丕学副总裁签署“烟台大学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杜伟院长与杰瑞环保集团岳勇副总工签署“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烟台杰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

签约仪式前,王丕学、谢猛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展厅。

  •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


  • 办公地址:烟台大学办公楼303    联系电话:0535-6902099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