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服务地方工作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8-12-29点击数:

1E02F

 

为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一二三”战略部署,总结学校一年来对外合作与服务地方工作的经验,持续提升学校服务地方工作水平,12月29日下午,服务地方工作座谈会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孙祥斌出席会议,服务地方办公室与各学院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孙祥斌副校长指出,学校服务地方办公室和各学院在校地、校企、校校合作领域进行了许多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对外合作和服务地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强调,“持续提升服务地方工作水平”是学校“一二三”战略部署的有机组成部分,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和发展任务,以区域产业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为导向,借助本地区优势产业(企业)资源,不断推进学科(专业)对接产业(企业),做好校企共建学院、共建专业、共建平台等工作的推进落实,实现学校与市场的沟通、与产业应用的接轨、与社会的交流,明确科技创新目标,不断拓展办学资源与办学空间,持续推动学科专业的不断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服务地方办公室对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通报了学校服务地方工作中期考核相关情况。法学院、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等学院对本单位对外合作与服务地方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建议进行了交流。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服务地方工作的经验、做法以及遇到的困惑、需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充分研讨。通过沟通交流,各学院和相关部门提高了认识,互相学习了先进经验,理清了下阶段工作思路。

  •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


  • 办公地址:烟台大学办公楼303    联系电话:0535-6902099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