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科技园成功备案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作者:孙旭涛时间:2019-01-02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公示了2018年度第二批山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拟备案名单,我校三校科技园成功在列。

近年来,科技园始终坚持以深化创新发展、激活创新资源、构建服务平台、拓展发展空间、推进科技孵化为重点开展工作,依托学校科技、人才和创新资源集中的优势,致力构建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对接专业化产业园区工作格局,不断提升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流程、健全服务内容,为园区企业提供工商注册、项目管理、项目申报、知识产权代理、财务代理等企业发展壮大的全链条专业服务;对接烟台市1861文化创意产业园等专业化产业园区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提升服务质量,拓展服务空间;与北京中科创大创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宏畿投资有限公司等投资(基金)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建立人才、科研、文化、金融、市场等多元资源结合的平台。目前科技园在园企业21家,80%的企业运行良好,业务涉及电子信息、新能源材料研究、生物自动化、微生物菌剂、X荧光分析等领域。

新闻链接:山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是山东省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众创空间发展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推进创新创业深入开展,促进创新成果孵化转化、积极培育科技型企业和企业家、支持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科技创新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有效途径和重要举措。通过备案的省级孵化器,将纳入全省规划,在税收、金融、创新平台等方面予以扶持。

  •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


  • 办公地址:烟台大学办公楼303    联系电话:0535-6902099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