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新刚

作者:时间:2018-08-31点击数:

姓名:周新刚

最后学历:工学博士

最后毕业院校:清华大学

所学专业:土木工程

职称/职务:教授

目前研究方向简介:

研究方向主要包括混凝土结构耐久性、工程结构鉴定加固、混凝土结构防火等。混凝土材料及结构方面目前主要研究基于可靠度的混凝土结构耐久性设计方法、混凝土结构全寿命周期的可靠度更新、环境作用对混凝土结构耐久性影响、混凝土材料结构、水化过程、介质传输的数值模拟、基于过程管理及质量控制的混凝土配合比设计优化等。工程结构鉴定与加固方面,主要结合工程实践,研究与开发工程检测、鉴定与加固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及其体系。

近五年主持(或参与)教学、科研项目:

1、 基于可靠度的港珠澳大桥结构耐久性120年设计使用寿命耐久性设计技术研究,主持,横向项目(TM11H26),74.15万元;

2、 工程结构检测鉴定与加固成套技术与应用,主持,横向项目(TM12H095),240万元

3、 固体废弃物及再生骨料高性能混凝土的配合比设计及性能研究,主持,横向项目(TM14H61),137万元。

4、 功能性有机阻锈剂提升氯盐环境下混凝土结构耐久性的理论与方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参加,70万元。

5、 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省级精品课程、省级成人教育示范课程建设,主持,6万元。

   

 

上一条:逯静洲
  •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


  • 办公地址:烟台大学办公楼303    联系电话:0535-6902099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