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高功效复合环境净化技术

作者:时间:2018-08-10点击数:

所属领域 环保与资源综合利用
技术成熟度 成熟
项目简介 新型高功效复合环境净化技术,因其净化效果高、可一次性净化多元高浓度工业气态有机污染物、设备成本低、无二次污染等技术和经济优势,在欧、美、日、韩等国家开始大量应用于产生大量高浓度气态有机污染物的工业室内生产环境有害气体对外排放的净化。已成为室内有害气态污染物排放净化技术的主要控制方法。我公司研法发的高浓度工业气态有机污染物排放循环吸附催化净化技术,符合我国国情,技术先进。可广泛应用于制革、日化、汽车喷涂、电子、制药、半导体、制鞋、油墨、造纸等行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将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该技术可以通过对造纸业、印染业、电子行业等释放有毒气体的工业厂房进行污染物的控制和净化,消除腐蚀性气体对于贵重工业生产设施的腐蚀,延长工业设备的使用寿命,节约相应资源尤其是金属资源;可以对重污染企业释放的如苯、甲苯等对人身有重大伤害的化学毒物的净化和控制,保护劳动者的人身安全和健康,对建立以人为本的和谐的生产环境、生产秩序具有重要的作用;可以对公共场所(大型超市、体育场、大型会议室等)室内空气污染控制和净化,提高公共场所和公共设施的卫生水平,为国家举行大型活动、体育盛会等重要场所提供洁净的空气和安全的环境;可以通过对潜艇、装甲车、坦克和军事掩体的重要军事设施的密闭工作间内实施室内空气污染的净化和控制,提高我国军事设施的相关环境水平,为提高士兵的人身安全系数和作战能力贡献力量。

服务方式 整体转让、技术许可及其它
项目联系人 曲世金 职 称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合作发展处(服务烟台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3321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