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学校召开社会服务专题座谈会

作者:张淼时间:2024-03-22点击数:

为进一步聚焦国家及省市重大发展战略,扎实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3月20日、21日,学校召开两场社会服务专题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合作发展处(服务烟台办公室)部署了2024年度合作发展工作和校友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介绍了服务社会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各学院围绕学科特色和优势,交流了学院社会服务工作的举措和成效。

结合当前内外部环境和高等教育形势变化,会议对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思想再重视、思想再解放、精神再振作、格局再提升,强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理念引领,立足烟台、服务山东、辐射全国,塑造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二是布局要系统要科学,坚持人才链、教育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通过加强有组织的社会服务,组建产教融合共同体,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水平。三是行动要迅速精准,从大局大势中找准干事方向,瞄准靶心、选准路子、找准方向,持之以恒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四是保障要坚强有力,完善考核机制,整合学校人才和科技资源,多形式、全方位为地方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科技服务、决策咨询服务、人才服务和信息服务。

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合作发展工作的副院长,合作发展处(服务烟台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合作发展处(服务烟台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3321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