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作者:时间:2019-11-20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肇宇、总经济师张建华、总经理业务助理兼研发部部长孙凯等一行8人来校洽谈合作。副校长李合亮会见王肇宇一行,服务地方办公室、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参加会议。

李合亮对王肇宇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王肇宇详细介绍了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并阐明了对我校相关专业的毕业生、青年人才储备、技术等方面的合作需求,表达了希望与烟台大学在资源共享、专业课程共建、科研平台共建、项目技术攻关、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意向。双方人员就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围绕进一步对接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新闻链接: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航空航天高端紧固件、结构件的研发和生产,是山东省省内唯一一家为航空航天高端装备开展高性能紧固件配套的高科技企业,产品技术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公司是烟台100户重点成长性企业及50户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之一,拥有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山东省航空航天新材料应用及紧固件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

  •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


  • 办公地址:烟台大学办公楼303    联系电话:0535-6902099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