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文理学院10名本科生来我校交流学习

作者:教务处时间:2019-08-28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协助重庆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根据烟台大学与重庆文理学院对口协作协议书相关内容,8月24日,重庆文理学院选派的10名优秀本科生,在重庆文理学院教务处王东强处长和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已经来校报到。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及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对来校学习的10名本科生的课程安排、住宿及日常生活管理等各方面给予了对接和安排。

8月25日,烟台大学副校长宋中民、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相关负责老师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与重庆文理学院的师生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宋中民向重庆文理学院的师生简要介绍了烟台大学和法学院的历史发展的状况。宋中民指出,重庆文理学院选派10名本科生到烟台大学开展为期一个学期的学习,为两校的合作交流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对两校的合作交流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来校交流学习的10名同学以烟台大学为家,在这里渡过一段充实的学习时光。教务处和法学院的负责同志对重庆文理学院来校交流的领导和同学表示了真挚的欢迎,同时表示会尽力为来校学习交流的10名同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重庆文理学院王东强处长对烟台大学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今后在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方面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

  •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


  • 办公地址:烟台大学办公楼303    联系电话:0535-6902099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