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中国极地研究中心洽商合作事宜

作者:服务地方办公室、生命科学学院时间:2019-08-02点击数:

7月23日,副校长郝曙光,服务地方办公室、生命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与相关学科带头人一行7人前往中国极地研究中心洽商合作事宜。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副主任徐韧,科技处、人事处、信息中心、船舶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合作洽商会。双方就烟台大学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在科研合作、基地生物信息数据共享中心合作建设、极地科考船员培训、极地人才培养等方面共建、协同发展的可行性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后,郝曙光一行在极地中心科技处俞勇处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自主建造的首艘破冰船,也是全球第一艘采用船艏、船艉双向破冰技术的极地科考破冰船“雪龙2号”。 期间,烟台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高建永、常务副会长孙爱友、建筑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多位在沪校友与母校老师相聚。

  •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


  • 办公地址:烟台大学办公楼303    联系电话:0535-6902099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