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与烟台德邦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贺鹏飞时间:2019-07-17点击数:

 

 

7月16日下午,烟台大学与烟台德邦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育秀大楼316举行。烟台德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田安、副总经理张亚辉、研发总监姜贵琳、运营总监王素琴,学校领导张伟、李合亮出席。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社科(科技)处、服务地方办公室、化学化工学院、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学校办公室主任孙云茂主持签约仪式。

党委书记张伟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创建历程,介绍了建校35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平台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张伟指出,学校始终不忘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初心,第四次党代会确定了“立足烟台、融入烟台、服务烟台”的发展理念,将持续提升服务地方工作水平作为支撑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发展战略。与烟台德邦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双方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又一举措,对学校、企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张伟诚挚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精诚合作,充分挖掘并发挥各自的优势与特色,扎实推进资源整合,全面推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成果转化和科研平台共建。

烟台德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田安介绍了公司有关情况,表示与烟台大学的深入合作是德邦科技重要的战略,是产学研有机结合的重要方式,双方充分发挥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势必释放更大更持久的能量,对区域经济发展将发挥重大作用。张亚辉、姜贵琳还分别就共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开展人才培养深度合作、共建共享科研平台创新中心、产学研用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签约仪式上,李合亮副校长与陈田安总经理签署了“烟台大学-烟台德邦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张伟向陈田安颁发了烟台大学兼职教授聘书;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访人员就深化联系、创新合作机制体制、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签约仪式前,陈田安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展厅,观看了纪录片《杏花蒲叶发有时》。

新闻链接:烟台德邦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特种功能性高分子界面材料于一体的具有高度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获批成立山东省首家外籍“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山东省工程技术中心;入选山东省瞪羚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拥有4个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发团队。

  •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


  • 办公地址:烟台大学办公楼303    联系电话:0535-6902099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