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领导来校调研科技人才合作工作

作者:时间:2019-06-06点击数:

6月5日下午,莱山区副区长李清溪一行来我校调研科技人才合作工作,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副校长李合亮、服务地方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李合亮对李清溪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烟台大学始终高度重视服务地方工作,把推进校地、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提升学校办学实力、丰富办学内涵的重要抓手。长期以来,烟台大学与莱山区多家企事业单位有着持续的、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莱山区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烟台大学的各项工作,校地双方共享共赢。李清溪介绍了区内部分高新技术企业的基本情况。她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工作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希望学校继续发挥驻地高校的优势,持续强化与区内企业的科技、人才、项目合作。

与会部门围绕莱山区产业需求、校地科技人才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合作模式、体制机制等进行了研讨。

  •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


  • 办公地址:烟台大学办公楼303    联系电话:0535-6902099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