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赴京拜会清华大学与新华三集团等单位洽谈合作

作者:时间:2019-05-24点击数:

5月22-23日,党委书记张伟、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昌亮一行分别与清华大学、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和新华三集团洽商,深入推进有关合作事宜。学校办公室、服务地方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

在清华大学期间,张伟一行详细了解了科研院有关工作情况,与清华大学科研院院长方红卫就加强两校科研交流、落实第十三次两校援建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学校领导对清华大学长期以来支持烟台大学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够在人员交流任职等方面给予支持。

在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张伟一行参观了高效能超级计算系统等国家重大科研装备研制项目和平台,与研究所党委书记陈运法、所长助理万印化等就深化校所合作、共建合作平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新华三集团考察期间,校领导与新华三大学校长李涛、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技术战略部总裁刘新民等就深化校企合作,共建“数字创新学院”“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


  • 办公地址:烟台大学办公楼303    联系电话:0535-6902099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