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孙祥斌到法学院调研服务地方工作

作者:时间:2018-12-26点击数:

12月24日下午,副校长孙祥斌就服务地方工作到法学院和知识产权研究院调研,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座谈,学校服务地方办公室、教务处、社科(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

孙祥斌首先传达了山东省委政法委《关于全省政法机关支持参与法学院校法治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随后听取了法学院和知识产权研究院关于服务地方工作的汇报,并就如何利用专业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地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孙祥斌肯定了法学院和知识产权研究院在服务地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孙祥斌强调,一要有危机感,从提升自身能力上、提高工作主动性上下功夫,大力拓展服务地方的空间和水平;二要充分利用地方司法资源,以“实践能力培养”为特色,加强双师型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三要加强对《关于全省政法机关支持参与法学院校法治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的学习,吃透会议精神,落实好《意见》规定的各项工作。

  •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


  • 办公地址:烟台大学办公楼303    联系电话:0535-6902099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