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与富海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张婷时间:2018-12-18点击数:

 

12月14日晚,化学化工学院与富海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暨“富海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举行。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强出席仪式并致辞。富海集团总裁廖广明、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郭元山、人事部主任朱相滨,化学化工党政领导、部分师生及获奖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仪式。

王强代表学校对廖广明总裁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他首先感谢富海集团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化院的科研情况,鼓励双方交流合作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方向发展,真正在校企之间实现资源互动、成果共享、合作共赢。副院长李庆忠宣读“富海奖学金”表彰决定,廖广明、郭元山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及奖金。“富海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张守鹏汇报了学习成果和未来展望,并向奖学金设立方和学校表达了感激之情。

仪式上,王强为廖广明颁发烟台大学客座教授聘书,廖广明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段志国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最后,廖广明代表富海集团以《选择》为题进行了主题演讲。在演讲中,他充分表达了对双方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的期待,以及富海集团对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的重视。随后他结合富海集团发展历程和他个人的成长奋斗史,为当代大学生的择业选择提出了建议。

“富海奖学金”由富海集团有限公司全额出资设立,额度十二万元,设立期限为三年,每年四万元。用于奖励化学化工学院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及研究生。

  •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


  • 办公地址:烟台大学办公楼303    联系电话:0535-6902099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