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斌一行考察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8-11-02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副校长孙祥斌在服务地方办公室、化学化工学院、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赴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洽谈校企合作有关事宜。万润股份副总经理胡葆华、发展战略部、研发中心和万海舟化工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会见孙祥斌副校长一行,双方就科技研发、人才共享、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葆华介绍了万润股份有关情况,就公司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企业文化和公司愿景等作了阐述,详细介绍今后的重点发展方向,表达了与烟台大学深度合作的良好意愿。孙祥斌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加强校企合作方面的工作。孙祥斌指出,烟台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确定了建设“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将“持续提升服务地方工作水平”明确为“一二三”战略部署的有机组成部分,专门建立服务地方工作机制,推动校企校地合作发展。烟台大学学科门类齐全,人才聚集优势明显,与企业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优势;万润公司是全国知名企业、实力雄厚,是国内最早进行液晶材料生产的企业之一,始终保持行业内的技术领先,是目前唯一同时向全球三大液晶巨头——德国Merck、JNC、DIC供应液晶单体的厂商。孙祥斌希望今后双方深入合作、融合发展,助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讲话精神,促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集思广益,广搭桥梁。

新闻链接: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主要从事信息材料产业、环保产业和大健康产业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3.4亿元,总资产30亿元,2015年销售额16亿元,利润3亿元。现有员工2800余人,拥有位于烟台经济开发区五指山路11号的总部和大季家工业园的生产基地两个生产厂区,并投资成立了九目化学、海川化学、万润药业、上海誉润、万润美国五家全资子公司和三月科技、万海舟两家合资公司。

  •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


  • 办公地址:烟台大学办公楼303    联系电话:0535-6902099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