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苏州赛分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服务地方办公室时间:2018-10-11点击数:

 

10月10日,我校与苏州赛分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组建技术开发中心签约仪式在办公楼335举行,正式开启双方校企合作的序幕。苏州赛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学英,校长郭善利、副校长孙祥斌,学校办公室、科技处、研究生处、人事处、服务地方办公室、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郭善利对黄学英董事长来校出席签约仪式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希望以技术开发中心为平台,汇聚校企双方优势力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不断融合,助力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学科建设发展。孙祥斌要求有关部门做好相关工作,持续推进合作,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与产学研深度融合。黄学英对学校领导出席签约仪式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个人的求学、创业经历和赛分科技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战略和合作愿景,表达了对双方合作前景的美好祝愿。

在双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孙祥斌副校长与黄学英董事长签署了“烟台大学-苏州赛分科技有限公司生物制药分离和纯化技术开发中心组建框架协议”。

“技术开发中心”是校企双方产学研合作的主要内容,致力于生物化工的纯化与分离技术的研发,重点研究解决生物反应过程中的基础理论及工程技术问题。“中心”充分整合烟台大学科研平台和人才优势,赛分科技在产业和生产装备等方面的技术优势,积极利用国家、地方政府和行业等方面的政策,吸纳国家、地方和企业的支持与投入,推进“中心”与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和科研院所开展合作,力争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上取得重大进展和突破,服务山东省、烟台市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助力山东省、烟台市新旧动能转换。

 

15B41

  •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


  • 办公地址:烟台大学办公楼303    联系电话:0535-6902099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