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轮集团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时间:2018-09-17点击数:

26540

2ADA7

9月14日,冰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增群,烟台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乔玉晶,冰轮集团环境总裁兼总工程师、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于志强,冰轮集团环境党委副书记董大文一行6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党委书记张伟、副校长孙祥斌,学校办公室、服务地方办公室、海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张伟书记对李增群董事长、乔玉晶副主任一行表示欢迎,从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建设、战略规划、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张伟表示,学校坚持把立足烟台、融入烟台、服务烟台作为重要的发展理念,第四次党代会确定了“一二三”发展战略,“持续提升服务地方工作水平”是其中的有机组成部分。近阶段,学校各部门、学院扎实推动工作落实,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孙祥斌副校长介绍了我校推进校地、校企融合发展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希望我校与冰轮集团在合作方法和内容上不断创新,共同发展。李增群董事长介绍了冰轮集团的发展概况、行业状况和战略布局,详细讲解了公司与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进行校企合作的模式,表达了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达成校企战略合作的意愿。乔玉晶副主任对我校近阶段推进产学研合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相信烟台大学与冰轮集团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高效协作,共同发展。

服务地方办公室、海洋学院与冰轮集团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了沟通交流,围绕进一步对接合作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事宜达成一定共识。

座谈之前,张伟、孙祥斌与李增群、乔玉晶一行共同参观了校史展馆。

新闻链接:冰轮集团创建于1956年,是以低温冷冻、中央空调、环保制热、密封技术、精密铸件、能源化工装备等为主导产业的跨行业、国际化运营的大型集团企业,实现了多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核心技术的突破,并拥有完整的知识产权,是中国民族制冷空调行业的领军企业。先后荣膺中国机械工业核心竞争力30佳、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机械工业100强、中国工商制冷空调行业排头兵企业、装备中国功勋企业等国家级荣誉,冰轮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


  • 办公地址:烟台大学办公楼303    联系电话:0535-6902099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