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发起成立烟台市物联网行业协会

作者:时间:2018-09-04点击数:

8月28日,烟台市物联网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烟台核电培训基地召开,副校长郝曙光出席成立大会。

大会审议确定了烟台市物联网行业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会、监事会和秘书处成员。根据大会表决结果,上海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当选会长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当选副会长兼秘书长单位,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宇航天空间技术有限公司、烟台持久钟表集团有限公司、烟台淼盾物联技术有限公司、烟台胶东在线网络传媒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当选为副会长单位,我校当选为监事长单位,中国科学院计算机技术研究所烟台分所、山东东润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当选为监事单位。会上,副校长郝曙光与烟台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与会负责人和发起单位代表共同为烟台市物联网行业协会、烟台市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烟台物联云体验中心揭牌。

烟台市物联网行业协会由我校与中国移动山东公司烟台分公司、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烟台胶东在线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等70余家本地企业、科研院所共同发起成立,旨在为烟台市物联网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服务烟台“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建设。协会的发起与成立为我校与烟台市物联网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信息、资源共享、加强合作、增进友谊的平台,加强了我校与各单位之间的信息交流与共享,有效拓展了我校学科(专业)对接产业(企业)的合作资源,助力我校聚焦产业前沿,持续推动与提升我校服务地方工作能力与水平。

  •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


  • 办公地址:烟台大学办公楼303    联系电话:0535-6902099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