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枣庄合作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18-09-04点击数:

8月25日,烟台大学枣庄合作发展论坛在枣庄举行。烟台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善利,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枣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烟台大学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枣庄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烟台大学海内外校友代表出席论坛。论坛由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周宗安主持。

李爱杰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枣庄市概况。他说,枣庄当前正处在转型发展关键期,离不开高校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烟台大学作为北大、清华共同援建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科研特色鲜明,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这次与枣庄市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是一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战略之举,对于枣庄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进科技协同创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郭善利简要介绍了烟台大学的发展历程、现状、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情况、科研成果、服务地方进展等。他说,烟台大学紧紧围绕山东省新旧动能转化重大工程,积极担当作为,扎实推动工作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枣庄市委市政府也紧紧围绕“265”产业集群培育,突出打造高端装备、高端化工、大数据、锂电、光纤、医药健康等六大特色优势产业,加快形成规模效益、品牌优势。烟台大学诚挚地希望,在战略决策咨询、平台共建共享、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引进以及人才共享共用等方面与枣庄市进行积极探讨,推动整合相关资源,促进校地双方合作共赢。

孙祥斌与周宗安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烟台大学—枣庄市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启动。

随后举行了烟台大学校友工作发展论坛。与会校友代表畅所欲言,就服务校友成长、助力母校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

 

  •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


  • 办公地址:烟台大学办公楼303    联系电话:0535-6902099

Copyright©2018   版权所有